今天做了四個夢,來到海科大幾乎天天做夢,有點感到可惜沒有逐一記錄,今天也就草草紀下了兩個夢,一個是爬山,一個是逃亡...

天氣是冷冽的,我在中高海拔的太平山上,偶遇了一位退役的特種兵,一位有點怪的特種兵,住在這冷冽的環境迄今,仍保有"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這警惕的精神,比如山路上的房子,他說顯眼的大門其實是廁所,進去後會觸發一系列的機關,讓在睡夢中的特種兵可以立刻做出反應。

和特種兵閒聊中,旁邊還有一位附和的老人家,恩,這是我在往太平山頂的路上,冷冽的天氣裡所遇到的第二位怪人。

回頭望去,往山頂的隊伍如螞蟻行軍般緩慢向前,其中一隻隊伍便是由老彰所領導的嚕啦啦,老彰在睡袋中依舊霸氣外漏,學弟妹在高處請益,得令後遂速速離去。在往後走一點,老爸正以緩慢老人的步伐,艱辛地向前邁進,看上去格外地感動。爸爸說:「我不爬了,為何要為了一個無骨雞腿,如此大費周章呢?」懷裡抱著快累弊凍僵的老爸,知道他是擔心我而跟來的,心裡頓時暖乎暖呼。

醒來後大概是六點半左右,下床尿尿,繼續睡去,本以為會銜接太平山,這次畫面來到了媽媽,不過是在準備逃亡的路上,在花旗銀行擔任高館的媽媽,選擇放棄成就地位,整理皮箱準備出逃.....醒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