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收到前男友的txt,已無聯繫多年,最後並無交惡,於是閒聊幾句。

從他口中得知,當年重金聘他的公司已結束營業。

最後一別該是在這間公司門口?其實有點忘記了?我曾在這間公司的健身房練跑陪他加班,也趁假日去偷花圃的壤土回來填滿新盆栽。

決定離開矽谷前,我倆把盆栽扛到附近的trail,讓大自然照顧它,但終究是枯死了。他很傷心。

可能就像自己,已經在台灣深根,卻試圖移植到美國,沒辦法適應的。

他曾問我:若我回台灣發展,妳一定會嫁給我嗎?我啞口無言,畢竟結束過一段婚姻,不可能再義無反顧。由於我的誠實,注定了分道揚鑣。

彼此都是考量利弊為優先的個性,造就感情上的太多遺憾。遺憾美化了回憶。

青山橫北郭,白水繞東城。此地一為別,孤蓬萬里征。浮雲遊子意,落日故人情。揮手自茲去,蕭蕭班馬鳴。

附註、圖片為另一位ex的...練字。因整理書桌隱藏黑洞,發現此張。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