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知道愛鳥協會救助已截翅的葵花鸚鵡小白近況如何。

2)昨日去看了在fb打廣告的預售屋,很喜歡,但冷靜後認為位置欠佳,加上1樓雖然有庭園,但怕樓上亂丟東西或跳樓,熱情又熄了。

3)台南東區的預售居然一坪要37萬。所以房價跟真正需要住房的居民收入無正相關;與投資客熱情有關。

4)單親媽媽同學與她孩子確診。疫苗真是狗屎廢物爛東西。

5)人是被迫要說謊的,因為實話太不堪。


上一篇 下一篇

  • 風車轉啊轉:2022-10-01 12:12  To 周易:

    疫苗是賺錢的謊言吧?並非善意謊言。
    我才跟我表哥(製藥生技業-美國)聊到,熱錢不投資製藥是投入金額龐大與回本慢,產業不景氣是現在投資人觀念的趨勢,但有了輝瑞與莫德納這兩匹黑馬短期獲利,怕是未來大家爭先恐後效仿。表哥回:Thats so sad.
  • 周易:2022-09-30 17:42
    我有時會樂捐中華護生協會,專門提供一些動物的食物,讓他們能不受屠殺,平安過完一生。
    我現在是靠父母,管理一個菜園子,自己買不起房。
    很多都是一頭熱的開發,最後變成爛尾樓。
    又有一個新的變種病毒BA2.75,是BA5的五倍感染力,疫苗都是落後的,現在是全民皆疫了。
    只要是善意的謊言,到最後就只能看破放下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