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ExA男胡扯亂聊,
A問到了ExB與我的後續發展。

我想起了B這個人,
決定還是要與B打個招呼。

相隔3.5年,我txt了B問候近況。
就這麼湊巧,他剛好空閒,秒回。

我提及到失聯前讓我轉身離開的離奇事件,B語音錄音了一大串解釋3.5年前的謎團。我不知道為何他很努力解釋。或許希望任何人都不要誤解他的正派吧(笑ing)

B工作的附近蓋了一個很厲害的圖書館,
他表示友善的告訴我:若我想去參觀他可當嚮導。

我的確想去讀書館沈浸一下心靈,但並不想碰面。主要是對彼此的狀況都沒信心,加上他沒有伴侶。3.5年,我老了,他也老了。

我已走上人生另一個階段,而他卻仍然單身,知道他一定寂寞,我會很捨不得很傷心。

——————————————————

ExA常常玩抖音,看幾次「很不像我的女生」都會抓圖告訴我:這個女生很像妳。

我懷疑A眼睛有問題,可能確診後的後遺症,但朋友卻說,是因為A心中有我。

我看了朋友的評斷,有點沮喪。
因自認為在感情部分,曾經很努力經營過A,但沒辦法成為兩人三腳的人生伴侶,現在時機已過。

我以為前任還在乎自己是很爽很值得炫耀的事,沒想到真的發生了還伴隨著更多的無力與滿滿的寂寥。









對話抓圖1

對話抓圖2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