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河
    我應該是精神病患
    2017-08-27   我
    1394

不應該每天都遵循所有人莫名的期待,而是精神病一般挖自己的心臟撞頭殼的肉拉出小腸,怎麼會有形容詞還是名詞,只有動詞,就像這樣做自己想做的事,是動詞,那些人想要的都是替代性,他們的奇怪在喜歡眼睜睜看一個名條都變成他們看懂的,我勢必是要做一些改變,動詞的改變,張著眼一整天裝上隨便什麼能不讓眼皮闔上的撞無數次右邊的腦需要啊啊啊大叫直到讓喉嚨裡被置放好的文字他們看懂的全部損毀消失,他們看不懂我的,我會持續做我的動作,生為一個像人做不像人做的動作絕不會被喊叫的名字。

項目動作:
1.嘗試黑暗直到吃了第九餐
2.變成松鼠
3.住在….
4.
5.
6.
7.


上一篇 下一篇

  • (•̅灬•̅ ) :2019-06-22 12:35
    并不是。精神病患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沟通,而你正好相反。
    由文字看,你只是社会化的过程不完美,过度活在别人的世界里。没关系,每个人社会化的过程都不完美。
    你应该坚持自我,从内心发掘快乐,做自己。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