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河
    02
    2018-09-17   自說自話
    1490


X : 他們都說我有神經病呢
P : 沒關係,我還是喜歡妳

X一面羞澀一面難以啟齒,P依舊溫柔地看著X,拉著她的手繼續起舞。
在這個紅色的世界裡,X經常獨自一人跳著那個舞,像個快樂的野孩子,紅色的煙霧流向哪她就到哪隨之起舞。只是有時候X有頭痛的小煩惱,每次痛時就跌到一個洞裡,洞裡有許多陌生臉孔,張張塗著白色粉末,每個人都匆匆不知去向,有人向左有人向右,時不時會向X投以注視。像是X的另一個夢,白臉人所在的區塊雖然光亮卻透著一股生冷。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