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野
    夏天的風後篇
    2018-05-18   思念
    1340

前篇回顧:不知過了多久身旁突然傳來一個輕柔的聲音……

我回過頭看見那顆在綠地上最閃亮的星,他散發著一種特殊的氣場,讓我目不轉睛的看著他,明明才剛想著自己不可能會與他有任何接觸的機會。就這樣我一愣一愣的看著他那溫柔的雙眸與秀氣且帶有一絲帥氣的臉蛋,在一小段時間後他的一聲呼喚使我回過神,「你在做什麼?」他問
我說:「看雲。」
我們默默的看著雲在天空中變化,之後我們不約而同的望向對方,他說:「要一起玩嗎?」
我靜靜的點了點頭,他高興的牽起我的手說:「走吧!」。

我追尋著他的足跡,與他的腳步合聲,看著他的背影,不知不覺心中泛起了種暖暖的感覺,這種感覺究竟是什麼呢?你回頭看著我說:「休息一下吧。」,而這時才發現自己已經滿身大汗,我害羞的低下頭看著一旁的小池子,裡頭畜養著些小生物,一段時間後我恢復體力之後,他就帶著我回到了那最初的起點-草地。他拉著我去找那些朋友們,要我一起踢球,在我準備要答應時卻聽到他們那些細碎的聲音「區區一個外行人能夠帶來什麼用處?」「這時候加一位初學者完全就是累贅嘛~」,就這樣我退縮了,我說:「我去休息好了。」,說完我變忙上逃開那個充斥著對我有種種批評的人群中,並祝福他能夠贏得勝利。

我再次回到了我的小角落,看著我的小說。腦中充斥著那些前所未見的情感,這時我才發現人類是個多麼麻煩又複雜的生物,好希望自己可以像冰塊昇華一樣煙消雲散,不知過了多久,我的身邊又再次出現了那個他,我問他:「你不是去和他們踢球了嗎?怎麼在這裡?」,在這時我才發現他距離我好近好近,「我想在這裡陪妳。」他說,我心中突然有一陣暖洋洋的感覺。

或許是我的錯覺也說不定,但總覺得…那個陰暗的角落似乎變的有一點色彩了,但就算是錯覺也無妨。或許再多待一會也不錯。

雖然人與人之間總是充斥著各種相遇與分別,但我還是希望能夠再次與你相遇,就算我已經將你的名字甚至是長相都遺忘,但我的這份回憶和當下的這種感覺是絕對不會遺忘的。

~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