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強
    要撿起來嗎?
    2018-08-12   隨筆
    1278

清晨四點被噩夢驚醒。
醒來時腦袋一片渾沌,夢境已然消失,只有殘存的恐怖感與滿身的疲憊。
再次醒來是被鬧鐘叫醒,累到雙眼幾乎睜不開,精神萎靡到已經融化在地上拖行的程度。
盥洗完鎖好門,走到車旁才發現沒帶鑰匙。暗罵自己一聲豬頭,走回2樓房間拿鑰匙,發動車準備出發時才又想起垃圾沒拿(自從到分隊上班後,我就養成了每天把垃圾拿到分隊丟的好習慣)。
『媽的!』真想把自己打一頓!悻悻然再次折回去拿那包該死的垃圾。
幸好時間來的及,路上買了早餐,到達分隊後我一手垃圾一手早餐晃進辦公室。
經過垃圾桶,我隨手一拋,將我手中的早餐化為一道優雅的弧線丟進垃圾桶…
『幹!』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