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ctor
    11歲的maru
    2019-01-10   隨心,隨手
    1098

今天maru11歲了,剛被妳撿回來時,我們猜它應該只有3個月,所以,你把它的生日訂在我們的紀念日!
我問妳為何要撿它回來,你說它好可憐,一直在路上徘徊,跟那時的我也一樣把妳撿回來,所以我一定能接受它的!我笑笑說,那就叫它maru吧!妳是大丸子,它是小丸子!
maru一歲時,你說你要走了,新的地方不能養貓,要我好好照顧它,但你沒有說我也要好好照顧我自己,我想是因為,平常都是我照顧你,所以你忘了我也需要被照顧吧!
今天maru11歲,我幫它買了個鮭魚罐頭幫它慶生!也回憶11年前的你!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