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ctor
    頹廢男子的週末時光
    2019-01-11   隨心,隨手
    1127

下午小5打來約明晚的酒攤,警告我不准再爽約了!
想想自己一週的時間安排,週1-5早餐10分鐘、午餐20分鐘(還常省略跳過,不然就是跟老大的午餐會報)晚餐20分鐘,只有假日才能好好享受用餐。週六睡到下午,早餐省下了,中午吃個泡麵,騎個單車去四處走走,信義區坐著看看街頭藝人耍戲,晚上的重頭戲才要開始,我就等這一餐,從晚上一直吃到凌晨3、4點,市民大道街頭還熱鬧著,小3說著他老婆又幫他保了個意外險,是希望他早點掛了嗎?小4說他女兒最近很怪,拿著手機進廁所一進去就一個多小時,小5又失業了,每天等人陪他打牌,我....想說的他們都沒興趣,我就認真吃吧,反正錢等等要公出,不吃飽點,不划算。週六夜晚常常一聊就是7、8個小時,吃飽了,喝足了,聊夠了,各自走回家去。明天,不對,是今天週日一樣睡到下午再起床,2天就頹廢過去了。都50歲了,無所謂啦。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