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ctor
    又來推銷相親的阿母
    2019-01-12   
    1661

一早就被手機吵醒,一看電話號碼...不想接.
我:喂,阿母哦,這麼早打來幹嘛,..
母:什麼早啊,都十點多了,好起床了啦.
我:昨晚3點多才睏,再讓我睡一下,什麼事啦
母:你下週六要記得回來哦,你阿爸作忌,回來吃飯
我:下週補班,回去很晚了(其實公司早宣佈不用補班)
母:請假回來啦,中午前回來.
(感覺怪怪的....一定有詐)
母:我那個慈濟師姐會帶她的姪女下週六會我們家坐坐,
(哇就哉....)
我:所以....是不是想把她姪女介紹給我
母:沒有啦..只是剛好要來我們家坐坐,想說你如果也在家就幫我招呼一下客人
我:阿母,你有沒有跟你師姐說過你兒子,腳毛比頭毛多,腳長跟肚圍一樣長,50歲了,每天還工作14個小時以上
母:哪有人會這麼說自己的兒子,你明明就比金城武帥
(想起有一次跟阿母去買菜,我還在後面豬肉攤付錢,阿母己經跑去前面的魚攤,在跟人說今天兒子陪她來買菜,魚攤的阿姨笑著跟我說,厚...你就是你阿母說長的比金城武帥的二兒子哦....我看的出魚攤阿姨笑的表情......她一定想,果然媽媽眼中的孩子都是最帥的,明明就是大番薯,怎麼可以說成金城武)
我:阿母,我真的要上班啦,先把我的照片給她姪女看,如果有興趣再叫她加我的賴
母:你這樣子怎麼交的到女朋友,我跟你講,人家她姪女在銀行工作.收入很好咧.這個你也不要.上次要介紹給你的..........
(大概講30分鐘,例年來要介紹給我的女生有多麼優秀,我又如何的沒有努力等等事)
我:阿母,我手機沒電了,我先充電一下,晚點再打給你.自己照顧好身體厚.
終於結束了一陣洗腦的對話,抽了支煙...我該再回去補眠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victor:2019-01-14 21:26  To 護身符:

    哈..感謝你的欣賞,被說有過人之"長",真是件值得驕傲的事,雖然比不上別人的腳長,但肚圍長也是一種"穩重"的表現吧.其實我阿母講到第11分36秒時我就開始打哈欠了,深怕我打呼被她聽到,換來一頓不屑兒的痛罵,我只好快快結束這段談話,所以講完後更好睡了,一直到下午3點半才起床...比我平常假日3點起床..整整多了半個小時.
  • 護身符:2019-01-14 21:05
    哈哈哈哈⋯⋯真辛苦閣下了啦,笑出眼淚來。
    看來你有過人之長喔⋯⋯給洗腦過後我是絕對眠不回去的!
  • victor:2019-01-14 07:16  To :

    哈!太有道理了,激起了我運動的動力,我今天就跑步吧,步驟1的穿好運動服做到了,好....今天就先這樣了吧!
  • victor:2019-01-13 22:36  To :

    哈!伏地挺身1上2下,我做起來永遠都是1,無法2,這樣子算是個運動嗎?
  • victor:2019-01-13 17:11  To :

    哈,腳太短跑不快,肚子太大跳不高.每個運動都太逼人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