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願歆
    愛情緣舞曲番外
    2019-07-17   小說
    1591

【小品文】愛情緣舞曲 番外

五年前———
我是一位舞蹈老師,而她,是我一位非常認真的學生,不知為何,我總是想對她特別好,只是再好,也僅此於師生關係而已,她從不逾矩。即使外面的人一看都是公認的情侶,但是她始終沒給我答覆,直到……
「盧周老師,如果這一次全國舞蹈賽成功晉級,我們就交往好不好?」這是她至今以來提出過最任性的要求,但我哪能說不呢?
就在比賽當天
我在後臺看著她驕傲的身影躍上了檯面,我卻不知道那是最後一面。
原來當時她的腳踝早已受傷,她仍表現的若無其事的上台,當她在圓舞曲的高潮旋轉時,一個重心不穩就跌下了台,在後台看轉播的我,當下也嚇到驚魂未定。
她就這樣不聲不響的出國養傷了,又是追逐她的背影,我始終沒有走到她身旁過,連那關心她的溫暖都吝嗇,我一眼看到的只是比賽和贏得她的芳心,這麼自私的我,在她心中是怎樣的人呢?
我想知道妳過得好嗎?
直到那天在威尼斯見到你,即時不說話,我也很開心,只要妳過得好,是不是就能彌補我的過錯呢?

愛情的緣舞曲,還會譜著我們心中的戀歌嗎?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