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牢騷
    2019-08-16   我
    1738

明明是一個要考學測的高中生了,卻還在這裏耍廢,令我有一點罪惡感,家人也一直念我都要考試了,怎麼還是一副很悠閒的樣子。老實說,我還真的沒什麼危機感,雖然身邊的同學已有很多人開始努力讀書,但我依然無法定下心來複習,每次坐在書桌前看著課本,都會忍不住開始想:這到底有啥意義?讀著一堆自己沒興趣,以後也不確定會用到的東西,真的很難專注。


上一篇

  • 風:2019-08-24 10:40  To 如意:

    我也不是說很不擅長讀書,基本上我小時候還蠻喜歡讀書的,我喜歡學習新知的感覺,但感覺長大後唸書的意義已經慢慢變調,感覺大家都只是為了考上好學校而讀書,學習的本身反而成了不重要的事。
  • 如意:2019-08-19 17:12
    其實我以前也是向你一樣的想法 直到在社會中吃到苦頭 才回頭重考一年 我利用學測成績 考上好大學及喜歡的科系 現在從事的工作 跟所讀的所學的很相關 我拿賺到的錢 養活自己 出國旅遊 買自己的房子 但我認為讀書不是唯一成就自己的方法 若真的不擅於讀書 也沒關係 希望你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的走出一條幸福的道路來 加油 辛苦你了
  • 風:2019-08-16 18:24  To 衣沾不足惜:

    謝謝
  • 衣沾不足惜:2019-08-16 17:51
    耍廢的高中生啊^^
    我只能幫你文章點5星, 有沒有意義要自己去想了^^
    祝好運啊^^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