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梦
    夏日雨
    2020-05-09   隨筆
    1074

昨夜睡梦中被雷声惊醒,窗外闪电阵阵,想必雨下得很猛烈,像豆子一样砸着玻璃窗。看了一下表,凌晨三点多。拉开窗帘,外面并不是很黑,路灯昏昏的照着,未有行人,未有车辆。只有不间断的雨声。我没有开灯,就那么呆呆的站在窗前。窗外的树在路灯的照射下呈现一团黑影,路面倒是被雨水洗得清澈了,还有成股的水流动,像小溪一样。真想约个伙伴出去走走,翻看了下微信,最终没有发信息给伙伴,这个时候,大约都睡了吧。终究没有好去打扰人的好梦。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