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
    小女孩(1)
    2020-07-28   隨筆
    974

曾經有個小女孩,有很愛她的爸爸媽媽,每到放假時間,總是會抽空帶著小女孩四處遊玩,那時的小女孩很開心,哪怕知道自己的家境比不上他人的富裕,卻也比很多人過得都好,至少不用擔心沒有飯吃沒有地方住,只是看見了心愛的玩具或是漂亮的衣服,從不主動開口,哪怕爸爸媽媽主動問起,也只是搖搖頭的說我不喜歡,時間久了,許多大人總認為小女孩體貼懂事,極好滿足,沒有過多的需求,但他們卻忘了她也只是個孩子,一個值得被疼愛,偶爾可以任性的年紀的小女孩。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