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
    小女孩(4)完結
    2020-07-31   隨筆
    940

小女孩與姐姐的距離日漸縮減,有時看似靠近了卻反而走遠了,好似一種患得患失的感覺。小女孩想徹底的對姐姐產生依賴,但她擔心萬一哪天姐姐消失了,她就再也無法坦然的與孤寂相處。直到那天,姐姐用堅定的眼神,柔和的語氣向她說道,「當妳難過、不安、陷入谷底時,背後有我會為妳守候,所以別擔心勇敢向前吧!」,這短短的一句話,給了小女孩遲遲未等到的溫暖。晝夜交替,物換星移,小女孩的世界開始有了光亮,從起初的黯淡無光,變感覺得到一絲微光正向她襲來,到最後曾經揮之不去的黑暗輸給了姐姐帶給她的光芒,哪怕它依然存在,卻再也敵不過耀眼的光輝,原本不對未來抱有期待的小女孩,因為姐姐她開始想像曾經覺得遙不可及的未來。小女孩在姐姐的陪伴下,花了將近十年走出禁錮她多年的陰影,而她們的故事依舊未完待續,小女孩誓言長大以後要給姐姐最溫暖的守護,如同她對她那樣。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