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
    小女孩(3)
    2020-07-30   隨筆
    1302

隨著小女孩慢慢長大,因為經歷了更多的事,她的世界逐漸崩塌,再也找尋不到一絲光亮,但在大家面前小女孩總是戴著面具,因此沒有任何人發現小女孩的不尋常,除了她。明明是一個才剛認識不久的人,甚至不是朝夕相處的同學,而是一個比小女孩年長十幾歲的姐姐,但她卻似乎能看透小女孩的內心,不離不棄的陪伴在小女孩身旁。剛開始小女孩其實有點排斥跟姐姐更緊密的相處,因為小女孩知道沒有幾個人能受得了,就連她自己也很討厭這個狀態,不僅如此,小女孩同時也對姐姐有所恐懼,哪怕姐姐的親切感讓她擁有似曾相似的感覺,但她總認為在姐姐面前所有的想法都被赤裸裸的看穿,不管是自願抑或不自願,這讓小女孩很沒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