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苳
    回憶愛情與其他
    2021-03-03   隨筆
    1282

(1)
那時候他說的 ,只是隨口說說吧,不怎麼好聽。他那樣喜歡說話的人 ,常常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就連不常說話的人 ,也可以做到言不由衷 ,口是心非 。
我們會在附近走走,很日常的去超商, 去水果行, 我把手機放一旁,不會盯著看. 他平常都是嚴肅的,有次反常說你好棒, 有點嚇到.
(2)
我撩起表面的皮囊,告訴他哪裡壞掉了,他說沒那麼嚴重。
他可以一下子微笑 ,一下子沒有回應 ,若有似無 ,我以為砸鍋了 ,他卻又走過來說話 。
有次我不想跟他講電話, 隔天見面, 他臭臉走開, 我只好跟在後面. 總覺得那時的我是一個糟糕的時候,不停地跟他說壞消息, 他卻沒有嫌棄。好幾次在他面前,我認為自己無可彌補,又像是天生缺陷的缺點應該無所遁逃,他可能認為我是個笨蛋。結果,卻不是這個樣子的。

(3)
你看見喜歡的一道菜 ,非常喜歡 ,喜歡外觀和氣味 ,但是不知道吃下去滋味如何 。一時的好感和長久的相處總是不同的 。
(4)
林夕說 ,「你喜歡一個人 ,就像喜歡富士山 。你可以看到它,但不能搬走它 。你有什麼方法可以移動一座富士山 ?答案是 ,只能你自己走過去 。愛情也如此 ,逛過以足。」
他就像是走向富士山的人,可是我還是錯過了 。
陳奕迅的《富士山下》聽了十遍,歌詞「要擁有必先懂得失去如何接受」,有多期待,失去就有多痛。愛情如此,夢想也是如此。

(5)
遇到他的時候,幾乎都是去運動的時候(現在沒再動了),深色外套和深色褲子,穿的黑壓壓的,沒有美貌的外觀,看起來像醜小鴨的樣子,他竟然有興趣在旁邊等.
我們約在一家便利商店, 剛開的,很大間,那是好久以前了.

(6)其他
有陣子 ,他們一直在罵個不停 ,我想他們罵的不是我不努力 ,而是太愚蠢 。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