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苳
    理財的經驗
    2021-03-01   關於經濟與平衡
    876

理財這件事 ,我真的是門外漢 。
去年有讀幾本理財書 ,但是都忘記了,書一翻開都有講心態 ,不要覺得錢髒 ,有錢人都是剝屑他人、不法獲利 ,不要物欲太高 ,名牌對財務自由用處不大。信用卡和保險也在理財的範圍內,理財工具列了十種,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

之前跟一個保險員問理財規劃,結果一直跟我推薦他們公司的保單 ,我說先緩緩 ,問他房地產 、基金之類的,答不太上來 。保險員了解保險,但不一定知道其他的理財方式 ,我以為相關的 他們都會知道 。

有陣子在看網路的財經新聞,這陣子沒有繼續看。


上一篇 下一篇

  • 蒼夢:2022-01-07 16:54
    恩 理財建議對方把實際交易資料秀出來,不要一堆理論,賺多少都說不出來。(曾經要被理專抓去當理專的人)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