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易
    錯過的愛情會以另外一種形式存在
    2021-10-29   隨筆
    1012

昨天剛看完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雖然我並沒有愛情的經驗,但看到後有鼻酸。常看見許多書探討這個議題,愛人是希望所愛之人一生幸福。
不過卻是永遠的陪在身邊,一起走過一生一世。但K的選擇是希望cream找到另一個幸福,一開始,c是來找k報仇的,但是因為k的善良和忠厚,使得c釋懷並與他同居,感情好到像家人。其實彼此對對方都是真切奉獻,一個想要愛的人尋找其他的幸福,一個想要完成愛的人的最後的心願。
一個想把一切都珍藏,默默地遠去;一個想不顧一切的想讓心愛的人回頭,卻無法實現。
我想這就是真愛吧!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