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易
    江本勝博士的水實驗水知道
    2022-04-27   書本推薦
    1312

讀這一本書,看到特別美的冰晶,不是寒冷的,而是溫暖的。至於,水為什麼能看能聽,太不可思議了!曾聽家人說:可能是正念和負念的影響吧!
只要有感情的動物,都有眼耳鼻舌身和意識,而水是礦物,為什麼有相同的特質?人,是由四大元素合成:地水火風,地是骨頭肌肉,水佔了八成,火是溫度,風是呼吸。人的身體如果有一天四大元素都分散了,不就只剩下意識。那這個身體和草木花石這些礦物又有什麼差別!有一句話說:我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我好。即使對方不一定會接受,但已經釋出善的正念,而水就如同一面鏡子,我們給它善的,它就是善的;我們給它惡的,它就是惡的。但水從不會因為照的景色的善惡,而去執著,而去起分別,也不會去做無謂的想法。所以水的反應,也就是外界的反應。給它善的,它就表現善的美型(美麗的冰晶),相反,給它惡的,它就表現不美(混濁)。
建議大家有空可以去閱讀這本書,或許,有鼓勵或是啓發,感謝您讀這篇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