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情觸了點礁
想說找些資訊來充實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女性幸福法則:婚姻裡,那些愛自己多一點的女人,往往會更好命
男人對你的感情看出靠得住我不知道,但是錢一定能讓你靠,而且比較穩健。比口說無憑的感情,空手套白狼的男人穩健的多。

不適用所有人,但適用多數人,不推崇金錢至上,但是也不完全信任男人對自己的感情,可以兩全其美的事,為什么要不做。

我覺得相處的本質不應該是誰取悅誰,而是在同一個基礎上互敬互愛,最近有段話很火:世界上最尷尬的事情就是,別人根本沒把你當回事,你自己還在那裡多愁善感。

把事情都考慮全面,是對別人更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期待美好明天陽光明媚的同時,出發也要帶好雨傘。

女性幸福法則:婚姻裡,那些愛自己多一點的女人,往往會更好命
什么事都有萬一,什么人都能變。自己自身強大,就不會也不需要對一段失敗的虛無縹緲的感情去憂慮,去花時間哀思傷神,讓自己的精神去買單。

選擇相信一個男人對你的感情這本身沒有錯,錯的是你完全相信,你要做的是一心一意但是也要有兩手準備,就像你買東西,只有秤桿子的高點把東西給你,你覺得心理平衡舒坦。

這個和對待男人一樣,秤桿子是你男人,對你的感情是秤盤,但是你自己是秤砣,是高是低你心裡有數。

對自己好,不會有錯,只有先學會對自己好,別人才會對你好,這是愛的真諦,也是我們每個人在婚姻中記得重要方法。

一個愛自己的女人往往不會過得太差,因為她懂得自己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她不會把過多的希望和期待放在孩子身上,更不會把重心完全放在愛人那裡,而是懂得去尋找生活中的快樂,自然你的心態也會快樂許多。

請從現在開始,好好愛自己,這是你幸福的開端,也是你好命的開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