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ving
    放空 --老破麻
    2022-09-04   分享
    924

這首歌是個傑作。怎麼這麼少人聽?必須要推的啦!
首先,它的曲調就十分少見,本該是輕鬆愜意的巴沙諾瓦居然搭配重金屬風格,還能完美無縫銜接,實屬一流。再來即是它想傳達的內涵,完完全全戳中我的生活。
有兩股力量支配著我,衝動熱血與平和安寧,就像是音樂慵懶和搖滾的部分,以及MV裡的辦公室和舞臺。我帶給大家的感覺不外乎老實、害羞、乖乖牌,也的確是我平常表現的樣子,然而不為人所知的是,心裡其實有很多很多躁動瘋狂和黑暗的因子,有些連最親的家人最好的朋友都全然不曾知曉。偶爾心底被觸動到時,也會好想去大鬧一場,去做勇敢的決定,去徹底的革命,寧願當一顆流星,不想跟世界隨波逐流。各種湍流在腦海不斷奔湧碰撞交融,可惡啊啊啊啊啊啊!
你沒猜錯,這些激烈的想法只存在於另一個國度,而非現實世界,否則我或許就能闖出個名堂了。每當腦子在發燙時,總會有個理智或懦弱或恐懼(我分不清楚)的冷卻劑灌進去,澆熄那想吞噬一切的野火。我根本就沒能力也沒經驗、就讓愛搞的人去搞、到底關我屁事?什麼都不做不是很爽嗎?萬一出事了怎麼辦?我會怕痛啊!…
心中和自我無謂的辯論,唯一造成的後果,時間匆匆忙忙飛過,卻依舊一事無成。於是,我便成了太監的性慾,是一灘發臭的死水,什麼也做不了。停滯。拖延。去你的困惑,該死的枷鎖,不斷陷入泥沼當中。所有過程都發生在沒人到的了的心裡,正負一直抵消,然後對應到歌名,呈現放空。
我帶給大家的感覺不外乎老實、害羞、乖乖牌,也的確是我平常表現的樣子。日子就照原本這樣子過。
最後我要去聽歌了,別人一樣就連我在聽的音樂是什麼也不知道也不在乎,但很高興世上還有音樂(和所有的創作)能提供大家一個抽離現實的庇護所,這裡也是。感謝你願意耐心看完。

Mw3rvycVqG4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