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耶柔米
    愛是要我們水乳交融般地攪和在一起,還是油水分離般的個體
    2023-12-11   隨心,隨手
    244

愛是要我們水乳交融般地攪和在一起,
還是油水分離般的個體,
任憑自己被你佔有,也佔有你,
你身上有答案嗎︖

作為藝術素材,畫布上的顏料在塗繪上完全混合或是分離,云云眾畫家各選其一,為後世能在學校中學習的派系。此時梵高的星空出現了,漩渦之中的月亮顯亮,城市各處的乍看璀璨,畫風筆觸似融合,像分離,我想他在吸收了兩者之中的好,把它們歸納在他自己的想法𥚃面,從而成就他。

作為味蕾感受,從歷史進步過的無數種的雞尾酒,有的味道交加在一起,有的分為前中後調,每一杯的獨特,也成就了許多不同的組合方法,使到一直保留,甚至到現代發展了許多不同的表現方法和味道。舉杯倒起來往嘴裏灌輸,往口腔內的空洞帶來甜酸苦辣的徘徊,緩慢地流入胃道,隨着時間被消化掉,成為身體內血液循環的一部分轉換。

軀體分離,靈魂融合。我你的身體所在之地相距拾玖萬肆百米,從你家步行往我家需要貳百柒拾米。嗯,有數值的。相反的,你我的心靈踏上了零的距離,我們的心很近,耳邊聽到的彼此聲音都在描寫著時間的流逝,你我的信,在睹物思人,還附上氣味識別的功能呢!

遠嗎?近嘛?我不討厭,也不喜歡。距離倍增思念,思念在愛裏是不可或缺的態度,互相想念互相信任,互相坦白,互相尊重,互相喜歡,互相愛。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