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ving
    沒有熬夜怎麼生活?
    2023-05-23   工作
    724

事情越來越多,熬夜真的能幫我們騰出很多時間,我身邊的人也幾乎都有熬夜的習慣。原本我都正常時間睡覺,因為沒睡飽白天就會沒精力,但是最近發現熬夜真的可以多出不少時間,才萌生晚睡一點的念頭。不過,想也知道熬夜對身體不好,可是事情那麼多,身邊的人也都很晚才睡,這到底算不算是社會的通病?


下一篇

  • 匿名回覆:2023-11-28 21:32
    夜深人靜很美好
    我都早睡早起
    早起的時間差不多是凌晨
  • 光:2023-10-29 00:09
    其實我覺得熬夜已經是現代人的文明病了,畢竟每天都被生活壓力壓榨著,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少之又少,,我們熬的並不是夜,而是短暫的自由。
  • 鵝鵝鵝:2023-08-20 22:40
    白天都被事情佔據了,晚上才是一個人的時間。算是報復性熬夜吧。哈哈
  • HB:2023-08-02 23:37
    我也是欸 總是時間不夠用
    但是晚睡的話隔天會很想死XDDDD
  • 河馬:2023-05-25 00:26
    先來定義一下熬夜,我自己的話,通常都是凌晨1點睡,已經覺得是熬夜了!
    然而,我覺得...年輕人就是有熬夜的本錢!

    長期熬夜確實是會影響身體的免疫力,但是年輕人病了就早點睡,很快又回復,然後又能繼續熬夜了~

    當然,如果你要討論的是每天只睡2、3小時的那種熬夜,我...我還沒到達這個境界...

    論到這算不算社會的通病,我覺得「是的」。
    因為一般人白天都在忙工作、忙上學等等,就只有晚上才有自己的私人時間。
    夜深人靜,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很容易就投入進去,快樂不知時日過,回過神來,已經是凌晨時份了。
  • 小p:2023-05-24 10:00
    因為自由自在的時間總是最美好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