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diututu
    audiututu的心情日記
    2015-07-23   自己
    1363


1.
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世界啊!!!!
從我想要有筆友到現在其實已經很久了,但我從未想過竟然會有這樣的一個地方,而且竟然還有這麼多人。
實在是讓我太驚訝了!
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怎樣的人會來這裡(於是照了鏡子!喔原來是這樣的人啊!)
又究竟是怎樣找到的呢(難道跟我一樣都是搜尋引擎?)
真是開心有一個這樣的存在,在臉書跟各種交友工具都如此盛行的當下,到底是怎樣的契機會讓人放棄使用臉書跟IG這類社群工具而縮到這小小天地嘗試跟完全不認識的人交朋友呢(話說想聯誼現在不也是盛行所謂愛情公寓這種東西嗎?)(為甚麼談戀愛還不可以住透天呢!)

總之真是大喜阿,大喜阿!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2.
關於筆友這件事
長越大就越發現越學習做人身邊就越少可談心的人。因為隨著學做人這件事,你就會漸漸發現,其實你身邊的人不是真的這麼在意你真實的情況,他們在意的反而比較是屬於它們自身的人格形象,譬如:喜歡安慰人的,樂觀的。都會各自在你有不同狀況時反映出它們自己的個性(安慰你,或說一些你根本聽不下去的樂觀的話。),但是實際上你的情緒他們卻無法真實的容忍或在乎。
譬如:鬼打牆的不停地抱怨這件事。這種情況是真的很煩,就連我自己也知道這樣很煩,所以如果不要被討厭或被說成討厭的人基本上就必須很樂觀的除理事情或是只悲觀一下下一被安慰立刻樂觀起來。
(但 其 實 你 的 內 在 並 不 是 這 樣 感 覺 阿。)
你根本還是很難過啊,你根本還是在想鬼打牆阿。但是因為這個社會跟人際交流上的常態乃是如此以至於你就變得非樂觀不可。
尤其是在被安慰時你一定要在適當時機表現出「都是因為有你安慰我我好超級多」的樣子(你看看這多討喜阿)

所以,這時候一個陌生人就變得很重要了,要是有一個恰到好處符合你腦中形象的陌生人(說穿了就是你也不知這陌生人是怎樣就很讓你幻想就是了)讓你可以一吐苦水,你看,多好。

3.
因為討厭二所以又增列第三點。恩恩,真好。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