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奪去的是上帝,又怎麼能夠討回呢?
最近發生一連串的輟折,人生終於如火車進站般到了我所能想像的最悽慘。
好似我一直以來努力的都是一場空,都是屁一樣的煙消雲散了。
努力經營的終於耗盡,因為恐懼所以努力的項目最終證實都無法避免恐懼的發生。

我一直以為督促自己的人就不用被別人督促,原來是一場空。
人生終究多半是運氣,你如何思考一件事,做事的方法原則開悟都深深地被機運所把持,
沒有智慧的努力終究也是一場空。

很多人喜歡用更悲慘的事情安慰人,
我從來就不解。別人比我更悲慘只是提醒我還有可以幫助的人,
為何他更悲慘我就不痛苦呢?
那是不是只要伊索匹亞存在的一天其他國家的痛苦都沒什麼大不了呢?
是不是只要印度的小新娘還存在,逼良為娼的行為就不怎麼痛苦嗎?
痛苦怎麼可以比較?

痛苦中的感謝就像看到快餓死的孩子因為一片麵包而滿臉笑容一般,
只讓人哭泣。
而所謂的至高無上的神,又到底渴望甚麼?


上一篇 下一篇

  • 向暘:2015-08-22 01:31
    祂渴望著透過苛刻的磨礪你
    來造就未來的你對現在的肯定
    現在的你肯定在心裡無盡的吶喊嘶吼著所有的不公平
    沒有人能替你解答為甚麼是你
    只有你才能靠自己的旁敲側擊琢磨出答案
    加油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