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嘛年輕時沒寫過,那時總以為心事自己知就好.

現在有點老囉(我只是隱瞞十幾歲不報而已),原因是這樣自覺年輕些,數字的迷濛不等同歲月的烙痕,哈!

旅居國外已二十餘年,忘了自己是誰囉,誰在乎啊,我看只有海關囉,每次進關時,總是不厭其煩的問。問。問。

從那裡回來啊,為什麼來美國啊,從事什麼啊,為什麼離開那麼久啊?

好像拿了居留證就是押給囉那塊曾經輝煌的土地成了典當品,忘了自己的祖宗不說,還得記得他們家的鳥事。

台灣真好,除了空氣和氣溫,不盡人意外,食衣住行樣樣方便,台灣真是個寶島,老身是倦鳥歸巢。

回來看到滿街年輕人,記得才剛登上機門前,再回首已二十年,時光還真是一去不回。

天天吃拉麵,難免會痛風。我還真忘了自己不再是個小伙子,管它是濃郁還是清淡,先下肚再說。

站在十字路口,望著來往的人潮,還真是可回想自己曾經也在其中奔跑過,為了明天的更好。

憶舊能回憶太少囉,往事不堪回首明月中,只是朱顏改。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