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e
    意识流
    2018-03-02   心情
    1132

我心里太多的热烈和情感都是自我欺骗与暗示,这点我太理解,但是我还是沉醉于其中无法自拔,也许我需要波澜起伏,需要有时在脑子里的高热,有时的颤抖和有时的胃痛。
所以,我今天还是生活在自我欺骗中的一天,甚至也许我善于自我欺骗这一点也隶属于其中,形成一个悖论。有时候,我更不想让自己知道和了解太多的概念,譬如说依存症或者是反社会人格之类种种,这样会促使我对自己的状态和心境或者说人格进行归纳,而归纳中就不得不存在有归谬。我深信,没有任何事物,状态是可以被归纳总结或形容的。
有时候,被问到一些问题,我会以不知道作为答案,并不是推辞,我深深想过,但是回应往往是一个死循环或者空白。
譬如我想要的是什么, I wanna be filled with all the love I never need,cuz Im not stable in the current situation.这是一个自我欺骗的结果,因为我无法形容它,无法将其付诸于文字。我只能说我想要的是另一种状态,心境,情绪。一种刺激,震撼,满足,喜悦,焦灼。但它肯定不会是正确的,或者说我想要的是脱离文字的一种自以为是的表达,单方面的臆想,却带着不切实际的希望。
在日记中含糊其辞,也真的是我会做的事情吧。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