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了耶荷西。
我還是在每個深夜像個情報局頂尖特務一般死死盯著你上線了又下線了的時間,妒忌著那些週末夜裡、某個讓頭髮披散在你臉頰、躺在你床側呼呼大睡的女人。
荷西阿荷西、想到再也不會在對話框裏打上這個名字就好感傷阿。不能再抱怨像是「荷西真是個暴躁鬼」這樣的話了。
當我說「其實我前陣子被甩了」的時候,不管交情多深多淺,身邊的人總是搶著說:「她最近分手了哦。」好像這樣我會比較好受一點、會更能抬起驕傲的下巴、一秒鐘就忘記了那場愛戀。
我—被—甩—了—阿—在兩分鐘的電話裡喔!又有什麼分別呢?如果我都已經流了一海洋的眼淚,滴滴答答的不也是明明白白地訴說:「我好痛阿—別丟下我———」
我真不明白,想起最開始那幾個夜裡,我總反覆跟朋友說:我真不明白欸。為什麼要有有緣無分呢?曾經每天這麼貼近的兩個人就徹底陌生、長成彼此再也不認識的模樣了欸。我真不明白。
生活變得好困難,設計出來不知道是好是壞,你也不會再跟我說「把左邊拿掉吧太多了」之類的了。抽很多香菸的時候一點也不需要再藏匿了,反正你也不再擔心我會不會替你生出畸形寶寶;我很想戒菸阿,你不可惜我了嗎?
我再也說不出口那句耍賴的baby、再也不會在賴床時模仿樹懶、也再也送不出紅色玫瑰花了。
壞荷西。
這不是我第一次這樣偷偷罵你。往後卻只能為了同一個理由了。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