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著自己總是有意無意地提起:「你知道嗎?我是infp喲,就是那個特別容易憂鬱,只想深聊的麻煩性格喲!好苦惱阿。」其實呢,我只是想要你說我懂噢,很辛苦吧,我會試著懂噢,我喜歡妳噢不論妳其實是什麼模樣。這麼隱晦又曲折,我想我怎麼這麼難搞呢?又有什麼好意外的呢。
愛阿恨阿死阿,都是一般人忌諱交流的話語。我這麼擔心害怕,我想死去阿,這麼廉價的嚷嚷。我不想死阿,我無數次對電話那頭的她說。掛掉電話之後我對朋友說:「妳知道嗎?那些人就像我媽的義工媽媽朋友一樣,只會反覆把一切連結到我是一個小女孩,受困於異地與情愛。她們只會說:很辛苦吧?別壓抑了。」那 妳 又 能 做 什 麼 呢 ?
朋友說:「她們不就是志工嗎?只會說虛無縹緲的話。」可是我也想不出他們能如何安慰我,果然是非常難搞的infp阿。可是我不想死阿。
我想到另一個朋友說過:「可是妳知道嗎?當醫生不知道該拿妳怎麼辦,他們就會開憂鬱症的藥給妳呦。」然後那些藥我都沒吃,我開始抽很多很多的菸。
你懂嗎?我一點也不想與菸酒為伍,我甚至一點也不想是個該死的infp阿,我受夠這些無病呻吟,我受夠每一句客氣的寒暄。我想當個更輕快的女孩,像鵝絨被一般覆蓋在你皺眉的心頭上,一個吻便能拯救世界。
我又能怎麼辦呢?我一點也不想死去阿。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