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開始了雨季。好奇怪阿,明明食物一個接一個地發霉,皮膚卻乾燥如某個遙遠的行星表面一般;結果每個夜裡我都在自己身上大剌剌地刮劃下無名的、細細的爪痕。我想起你氣急敗壞地問我那是誰留下的痕跡,「是我哦!」我這樣回答也不知道你相不相信。
結果你卻是率先放手了,那麼帥氣、一點點也不留戀。我氣惱極一切,又或者我只是在氣惱自己呢?難道愛戀也只是我自己一個人的遊戲嗎?
最後一次見面時,我大聲唱萍聚給你聽,在只有我們兩人的小房間裡。當時你說我有很美的嗓音,然後我搬出姊姊妹妹青梅竹馬的兄弟檔來證明我其實只是個音癡。謝謝你阿,在一起的一年半裡,你總是看見我所有的美好,雖然到頭來你仍舊是一絲毫不掙扎地離開了我。
對不起,我還是沒忍住不去恨你。這是愛嗎?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