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出來的牌卡是:讓痛苦變成愛。
我並不能理解自己為何痛苦。那是痛苦嗎?我只是感覺累。
她說:「妳必須先成為人阿。妳有發現嗎?在說著這些的時候,妳一點情感都沒有吶。」我想也是;對於去辨別哪一個感受,確實一點辦法也沒有了。一切都變得好模糊、即沒有意思又沉重。明明過著並不痛苦的人生阿,到底是哪裡出錯了呢?
不能明白的事太多了,卻執著於答案。不由自主地糾結於那些沒有能力明白的事情。
他說:「妳太情緒化,我受不了。」我想也是;太沉重了、一點意思也沒有。可是阿,明明感覺不到任何激揚的情緒。我只是感覺累。

「可是我已經很努力了。」我的維多利亞對維琪說。然後我想起貓頭鷹說:「妳應該做的事就是不要做任何事、別再那麼努力。」
別太用力了,好好休息吧。
沒事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