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亮以前她跳著波麗露舞曲
    2020-02-03   翹課內心現場專輯
    895

1.「抑鬱症是這樣的:努力過頭,心就變得沒辦法再努力了。」

2.身體也好心也好,工作也好人際關係也好,每天工作十二小時以上沒有休假日的日子,沒有人來接手的日子,綿延持續中忽然被攔腰折斷。
瀕臨極限的那天,我站在家門口手碰觸到門把瞬間整個人忽然垮掉。徹底的無法動彈,我呆呆站在那裡,任由時間過去變成舊的時間。

3.那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肉體前一秒還各司其職,下一刻卻分崩離析,腳站不起來,眼淚的開關好像壞掉了,心臟突突的跳,出門前穿上的白襯衫被我的嘔吐物沾污,我的腦海一片空白,只有逐漸明晰的意識浮上來。

4.「我不想出門,我不敢面對這個世界」我意識到這件事,難以呼吸。
我一直想要活得像個正常人一樣,我已經很努力了,已經已經很努力了,但在每一次我別開視線假裝沒看到的間隙,在角落裡的那團黑暗越來越巨大。

5.孤獨就是,自己活成一個世界。
當那個世界無聲的倒下時,沒人聽得到,沒有震動,沒有共鳴。
在那個世界的時間被我的手汗弄髒以前,我只是一邊哭泣,一邊嘔吐,手機無聲的震動著,時鐘滴滴答答,一切規矩不掉隊的整潔日常,就被弄髒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