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莉酒的顏色。
    2020-01-26   標本室A-Z
    988

你好。
如果你撿到這封信並且閱讀到這段文字,那意味著這臺形同廢鐵的通訊器有在正常運作吧。

開始工作的第一天,我買了一本手帳,希望每天都能寫下一點生活的感觸,但23天後我的日誌只寫著「逐漸變得無話可說」,我不要啊,難道我就要這樣變得無趣、把自己的感性磨得稀巴爛嗎?

所以我寫了這封信,隨便丟到土星某個鄉下小鎮的電波通訊器裡,這臺破銅爛鐵如果有在好好工作,應該會把我的文字化為光彩射向宇宙的彼端,然後被某個倒楣鬼撿到吧。
三月如獅子般到來,如羔羊般離去。我正住在土星某個小鎮的雜貨店裡看店打工。
土星的雨夾雜著石灰總是下個不停,土星的三明治都混著地質的礦物碎屑好吃的不得了,土星人都非常孤獨,他們不撐傘獨自走進雨中,再無言分開。
他們無法想像未來。

跟他們在一起我自在的不得了,我也沒有未來。

土星人的眼睛是雪莉酒的琥珀色,非常美的色澤,但我還是想念地球。
我明白,要保護自己思念的事物,唯一的做法就是頭也不回的離去,用餘下的時間反覆思念。

但願機器收發運作正常,我會再度寄信給你的。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