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棲宿手腕的時間。
    2020-02-05   標本室A-Z
    1343

離開的那天早上天氣非常晴朗,寒流特報中罕見的暖陽,遙闊湛藍的天空綿延一路,美好得嚇人。如果不是離別的場面,這樣一個好天氣的開場完全適合提著野餐籃出去享受美好的一天吧。

我頂著燦爛的冬陽,走進光南,買了一只肖想很久的錶。
對常年打工的我來說這錶不貴但也不便宜,何況要看時間的話手機就夠了,根本不需要騰挪出手腕的空間收納一條數字,但我無法習慣左手輕輕空空的失重感,我需要有個東西環握住我的手腕。

那隻錶輕輕伏咬著手,掙脫不開,但也不至於弄痛我,我一邊轉動著腕關節適應錶的重量,一邊想著,在過去,時間是停留在人類的手腕上的。
而今以後,沒有人要牽我的手了,所以我買下了一只時間,讓它滴答作響,安伏在我的腕上。
所以而今以後,隻身一人也要好好的活下去。沒問題,小黛沒有問題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