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專業化的文章,很少會得到別人的重視,刊物也未必願意刊登,視乎情況。網絡發達,看到無腦的政治人物站在舞台,自己卻在一邊默默奮鬥,無人知曉,心裡面多少都感到難受。個人覺得有價值的事情,不一定獲得社會認同。如何解決內心的衝突,多年來都沒有答案。內心的孤獨與糾結,阻礙著自己更上一層樓。

有時很想問:究竟我的努力是否毫無意義?我需要別人的指引,我想知道普羅大眾眼中的自己。我是不合群的怪物嗎?為何別人得到注視,我卻無人問津?我不太想美化孤獨。理想是暴君。美化孤獨只是強行壓下內心的聲音,包裝得美輪美奐,自欺欺人,覺得自己必然正確,現實卻是無比脆弱,無法承受別人的批評。理想與現實的落差,只會加劇內在衝突。平時好好宣洩,將來就不會大爆發。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