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云
    怎麼渡過的
    2020-08-29   心情
    978

全職的工作都沒有錄取,已經第11次面試了......,第12次的兼職工作也不是個愉快的回憶....當天通知我面試,結果當天一去到現場,聯絡人員跟我說他們已經找到人了(沒有事先通知...?!),雖然對方說了不好意思,但我下次再也不會去貴公司惹!

大家是怎麼熬過待業期的呢.....??


上一篇 下一篇

  • 可云:2020-08-31 16:24  To JN:

    謝謝你留言
    好感動哦....

    我會找來看,讓自己有不一樣的想法和改變(要??)
  • JN:2020-08-29 23:59
    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沒啥參考價值
    精進自己,一天十二小時努力,不分平假日。日常以實力進步為主,面試就是有機會或實力到一個階段再丟履歷。
    會想像出有一個全方位的競爭對手,自己最弱的他都會。不可能贏過這樣的假想敵,但也要追求平起平坐。
    最近看完筆友推薦的卡內基,裡面有寫到「如何看待憂慮」,我覺得那是不錯的方法:別想為何失敗,專注現在能做(補救)的事情。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