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飛馬
    自己變好,我會內疚
    2020-05-29   自己
    1151

自己有好處,我會內疚。


明明遇到好運,我內疚,好像欠了別人。


和朋友打麻將玩一玩,我是經常輸的一個。有一次,我很好運的大勝,結果產生想輸的感覺,就是要把錢送出去。


在其他比賽中,如果自己在領先、相對有利的情況,也有這個感覺。


最近,明明對自己身體很好,戒黃、跑步、腰腹的拉直和拉筋,做了幾星期開始有良好的反應,就是感受到改善,偏偏這個時候,抗拒這個練習,完全提不起勁,又沉迷黃片。可是,剛開始腰腹拉直拉筋,非常痛苦,簡直想死,我準時練習,更增加時間,愈是辛苦、愈是投入。


或者是寫日記、把想法講出來,發現自己的心態好了,情緒好了後,自己會抗拒上這個平台。可是,剛開始上這個平台、我有心悸的,有擔憂的,我怕現實中身邊有人也會上這個平台,我講出來的事情,會被人認出。我的內心是掙扎的時候,會經常上平台。


我要跨過「故態復萌」的關口,我要享受自己的付出、我要享受自己的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