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飛馬
    解決頭油的問題
    2021-02-16   生活
    958

分享一個方法,解決頭油的問題。

我很在意自己的外表。但是,頭髮很油,每次我洗完頭,吹完頭,很快出油,令到整個髮型扁塌,而且出現 bar code 頭。

兩星期前,自己想到一個辦法。就是早上出門時,不再洗頭,而是用「乾洗髮噴霧」。這些噴霧噴在頭髮上,然後撥走多餘的粉,非常乾爽和自然。就算頭皮一直出油,油分好像是一直被吸收。我已經用了幾天,很好,髮型能保持一整天也是乾爽,而且還保持少少彈性。然後,回家才洗頭。

這樣對我是大大的成功。我不需要有演員的外表,我只需要精神乾爽的外表,我已經心滿意足。

經過幾天的使用,這對我是很大的成功。現在,當我有聚會,見朋友時,才用這個方法,大大提升自信。現在,一星期,我大約用 2 次,對自己的生活質素大大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