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我坐在西門萬年樓的咖啡廳,吃著美式炸物配的不是可樂,而是一杯白開水,人很多只能戴起耳機播放最近滿和樂器的CD,以此用來隔絕旁邊的聲音按著鍵盤記錄著。
  今天就來談談自己,對於自己而言,有許多是想要去做、去完成,不過卻是說說而已,下定決心什麼的,感覺都沒有什麼價值了,只不過是當下用來說個心安。
  對於自己感情路程也是一樣,自己雖然現在並不會怎麼樣了過還是覺得可笑。對於他人可以給出任何建議,但自己卻辦法。而課業上,用轉學來逃避,而現在也是高三過沒多久就要統測。
  今天就這樣。聽著ハロー カゲロウ,感受音樂的律動,體會歌詞帶來的溫暖,為此記錄下此刻,一樣咖啡廳,按著鍵盤。

底下推薦一首歌GReeeeN - ハロー カゲロウ
我每天都花費所有的時間,在掙扎於夢想與現實之間的牆壁上掙扎。儘管如此,仍有人一步一步地前進。同時相信自己和禿頭自己。只有這類人才能擁有的羽毛。它可能薄也可能不薄,但它可能會飛。那一刻的微笑和眼淚為支持者提供了翅膀。沒有淡啤酒或祈禱的形式。當然,那種感覺變成了may的羽毛。創作這首歌是因為我希望它可以保護那些不採取措施的挑戰者。向那些相遇的人致敬Kagerou。
                                                                                   By GreeeeN

OtwHf802dak


上一篇 下一篇

  • 塵埃之光:2020-08-30 22:24
    感謝你的推薦~
    我也很喜歡greeen的奇蹟
  • 匿名回覆:2020-08-30 22:11
    私心也想推薦GReeeeN的花唄 他們的歌都挺 激勵人心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