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我坐在河邊,吹著來自秋分的風,橋上的LED,灰濛的夜晚,是多麼讓人享受的自在。
前幾天...應該說是上個禮拜,有關我弟的事,他是gay,但我支持並不反對,而且在很久之前就早已明瞭,只不過我尊重他的隱私並無點破,直到上個禮拜被家人知道,因為半夜睡覺時不能滑手機(我家的規定),也因此被我嗎發現,而他的秘密也在上禮拜被點破...。
我爸媽無法接受,無法理解,也不願接受,也不願理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該怎麼做,甚至說如果真是gay的會,那就....搬出去住,我當下沒忍住,說道"那我也跟著搬出去",我是如此地說道,下一秒,我媽立馬回道"你再說一次試試看"我毫不猶豫"我不在乎"說完,轉頭戴上耳機,邀輛直接調到最大聲,想把那吵雜的音源隔絕。
事到如今,想著該如何幫我弟,我為我弟如此地向我媽說到"他也是人,並不是奴隸,他擁有著自己的想法和思考,既然是事實,我能知道難以接受,畢竟我自己當初也沒想到會發生在自己身邊,但也不至於到不願理解,不願接受的地步吧?

我現在一樣吹著風,看著周圍的LED,灰濛的夜晚,聽著Sakura Memory -- Otokaze,堤防邊吃完飯正在散步的路人們,等著魚桿晃動的釣者。

時間依舊流逝著,為了塵埃中的光芒..........。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