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專題,而通霄,為了通宵現在喝上第三杯咖啡,不知道是冷還是咖啡因的關係,此時此刻的我正感受心臟的跳動,雙手因為血液循環不好,皮膚透著微血管的痕跡。

看著現在的香港,最近在跟家人爭論著,香港的勇士是否有沒有錯,說真的很多人都很像一部韓國電影的計程車司機,覺得跟自己毫無關係,做好自己的工作,養好自己的家庭,可到底有沒有想過當對方都已經侵門踏戶時,說著沒關係,就真的來不及了。
自由就像空氣,平常妳不會在意他是否存在,可當沒空氣呼吸時,才去在乎!!

總之,如果那天真的到來。
我定會在前線。
時代革命,光復香港。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