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坐在一家咖啡廳哩,冷冽的空調,一旁的情侶用著新手機絲毫不受到任何影響,而我聽著濱崎步的my all。
  提手按著鍵盤紀錄上此時此刻。
就今天次感受到時間規劃的重要性,因為是高職三年級,所以事情毫不留情的接踵而來,閱讀心得的比賽、畢業專題製作的PPT、美展的比賽作品,課堂上的作業,而時間永遠只有24小時可以用,熬夜則是家常便飯,好像忙不完一樣。
  對於未來沒有什麼遠大的夢想,想著如何活過今晚和怎麼迎接明天早晨的到來,老師說著"哪裡的科大比較好"但對於我而言,似乎在課堂上做做筆記就好,不用那麼著急,也不用煩惱似的,想著下堂課還有什麼作業沒有做完,還有什麼東西要交,煩惱下一秒會發生甚麼。

依舊處在咖啡廳,空調依舊冷冽,但一旁的情侶一樣閃,錫蘭紅茶喝了不少,因為則聽著最近熱門的動畫"天氣之子"的BGM。



時間依舊流逝著,為了塵埃中的光芒.............。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