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飛馬
    我要享受「方便」
    2021-05-31   心情
    898

我喜歡設立,在設立的過程,每當愈到問題,我會很積極面對,不會害怕折騰,希望令自己「將來的練習」方便些。
最可惜的是,當完成了設定、本來以為自己能輕鬆堅持下去,熱情很快就消失了。

其中一個例子就是健身器材。

為了更加健美,買了很多個人的練習工具。買過了健身單車、健身椅子、全套啞鈴、加重的啞鈴。為了使用這些產品,移動家中很多的擺設,就是「搞這些搞那些,有的沒有的」,最終合適了,覺得「方便」,我就會滿心歡喜,未來我會每天練習,每天進步,設定時間表,我可以同健身器材白頭到老,「幸福美滿的生活下去」。

可惜,我的熱情,很快就減退。過了一段時間。我就不會再練習,而我也會為了其他的東西折騰。

這些東西,放在家裡就好幾年。最後都要放棄。

我就是享受不了「方便」,覺的沒有難度、沒有麻煩的事情,我的注意力和行動力反而會減低。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