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飛馬
    改變方式!面對操心的事
    2020-03-10   生活
    1026

最近幾個月,自己改變了,也改變了環境。
這些問題,其實一直存在,只是我改變了面對方式。從被動,變成主動面對。

我有一架單車停在屋苑的單車停泊處。
每當一段時間,單車的菜籃會被人放上,水樽、垃圾袋、甚至整包垃圾!非常討厭。

我最近雖然沒有用單車,經過看到單車被放上了垃圾,非常操心!情緒很差。
可是,我沒有認真面對,被動地循環的「討厭和心煩,然後掉了垃圾,過一段時間,平復和忘記,然後再出現......」

我懷疑是不是附近的清潔人員貪方便,把整包垃圾放在我的菜籃上。

這些「垃圾品德的垃圾人」,這些缺德行為,很討厭。而我更憤怒的,我是被這些垃圾人影響了我的情緒。

我用膠袋封了單車菜籃,看看情況會不會改善,但是還是被放上了垃圾袋。為了永久解決,花了時間去看其他區的情況,雖然比較遠,我要求把單車泊去沒有行人的地方。可是,管理處先安排把單車停在同一區的另一個位置,看看情況能不能改善。

為什麼被「缺德的垃圾賤人」影響生活!我把單車停在合適的位置,但被這些人騷擾。

一邊寫,一邊操心煩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