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飛馬
    接受自己的脆弱,找了職業輔導
    2020-08-13   工作
    1015

在各種方面,重新開始。


為了令自己變得更好,我報讀了職業課程,然後希望改變工作。


找這些職業輔導時,我心裡是很複雜的,一直覺得這些職業輔導離我很遠。在人生未被擊倒時,我也算是專業人士,這是「面子」問題,自己過去就是放不下。經過了這半年的抒發,正視自己的問題,接受自己的脆弱,心防開始慢慢改善。從虛疑世界,在現實世界求助。職業輔導的人員,令我有種溫暖的感覺,令我覺得這個世界並非「想像中的困難」。


課程報讀了,要 9 月尾才開班,而且能不能找到新工作還是未知之數。


面對新的人和新的事情,走出龜殼、走出地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