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飛馬
    我如何開始改變
    2020-03-29   自己
    1167

我的改變從很多年前開始。


當時的我就是上班下班,對自己對生活沒有掌握力,沒有什麼的生活(中文水準不夠,想不到應該用什麼詞語表達)。 在網上幸運地遇到「幸福課」的影片,然後再向自我生活負責的方向發展。


當認識了用心生活和幸福課相關的事情,要提升對生活的負責,令生活過得更幸福。


因此,慢慢去改變「被動式的生活」、改變「天生是這樣」、改變「個個人也是一樣」的想法。


控制和改變自己,甚至自己的的生活環境,花了很大力氣和時間。回想,就是像嬰兒學行走,遇到很多失敗。當堅持下去,嬰兒的平衡會變好,嬰兒的雙腿力量會愈來愈強,就能站立、行走、跑步。我學習用心生活,比嬰兒學行走花了更多時間,現在我的內心平衡感好了一點、我的內心力量強了一點。


上一篇 下一篇

  • 小飛馬:2020-04-05 10:28  To 婉兒:

    大家一起加油!
  • 婉兒:2020-03-29 23:32
    这篇文章我喜欢!因为我也在学习做同样的事。但我可能比你还要花更多的力量和时间,因为我的变化源自于身体的改变,而不仅仅是精神上心灵上的需要。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