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運動場跑步,令自己輕鬆了。


因為疫情,完全沒有出外運動。去了 1 次運動場跑步,很多人。運動場限制最多 200 人,我是第 183 人,多過了 200 人,就要等位。


自己在運動跑了幾圈,終於出了一身大汗。回家後,非常舒服。心情舒緩了。


內心是悶的,有朋友在群組中,不停的把電視台、報紙的最大的新聞轉發到群組。難道他認為,其他人家中沒有電視、沒有上網嗎?每次轉發了,沒有人會討論,沒有人跟進,但是他就是硬要轉發。我不好意思開聲,因為群組不是只有我一個。這類轉發新聞的行為是什麼心態?


我應該要去跑多幾個圈。


上一篇 下一篇

  • 小飛馬:2020-06-09 09:07  To 婉兒:

    就是的!
    他也是愛轉發一些「負面」,這類人應該很多。
  • 婉兒:2020-06-09 04:47
    我的“姨妈姑姐”也喜欢这样转发一些视频或新闻,一般都是很负面,恐惧能力很强的,他们觉得更需要传播,或许还要重复几次,必定要硬塞负能量进别人的脑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