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飛馬
    從早8到晚11,填滿了
    2020-10-02   心情
    957

很久很久。

從早8到晚11,填滿了。這個月,因為疫情緩和了,工作可以重開,而且職業課程也開課。出現了上午課程,下午和晚上工作、或者是上午下午課程,晚上工作。

本來非常擔心會很累,但是反而非常精神。這就像讀書時期的自己,很久很久的過去,就是對信心滿滿的自己的時期。把時間填滿了,沒有空間想東想西。而且,很多事情有規律,什麼時候起身,什麼時候食飯,什麼時候睡,也是固定的。

有時候,利視像通訊上課,在家打開電腦就是了,很好非常方便。

好運氣也要你伸手去接。課程中有一些生活心情、生活態度的分享,本來會覺得沒有意思,但是聽下去,我有得著。我把太多事情看成「理所當然」,然後就忽略了。「理所當然」是要「理所當然去做」。討厭過去錯誤的自己,是沒有問題的,就繼續去討厭,但是當過去的自己做了正確決定,也要去欣賞自己。

不知道,對將來的看法,有了好的期待,會不一樣。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